口腔专病门诊

口腔专病门诊

为满足国内外人士高层次口腔治疗和保健需求,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特开设了口腔专病门诊,涵盖了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病黏膜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和口腔种植科等领域,集各类口腔疾病的诊治于一体,为病员提供更优质、方便和持续的服务。科室开展项目包括种植义齿修复,成人疑难病例矫正,前牙美容修复及后牙功能恢复,疑难根管治疗,微创拔牙,颌面肿瘤,正颌外科,牙周病治疗。科室拥有一系列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设备,包括高分辨率数码X光设备、成像分析系统、无痛麻醉注射系统以及高端牙科治疗显微镜,为完成高质量牙病治疗提供硬件保障。

口腔专病门诊集合医院20多名口腔各学科优秀临床专家,凝聚技术最精湛的医疗队伍,由护士1对1配合进行四手操作;同时还为病人创设了优雅舒适的诊疗环境,具有良好的私密性,有效保护患者的隐私。为方便患者减少等待时间,科室就诊模式实行电话预约制,基本保证患者在预约时间内就诊,达到了咨询、预约、治疗的一体化服务。此外,科室为病人建立个人专属口腔健康档案,并定期回访。科室还开设牙体牙髓普通门诊,采用现场挂号和预约挂号相结合,为病人提供技术精湛的牙体牙髓治疗同时,还为病人提供缩短复诊间隔时间、减少就诊次数等便利。

地理位置:2号楼1层西侧

科室联系电话:021-66528783(周一至周六工作时间)


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