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Journal of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创刊于1991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是我国口腔颌面外科领域第一本专业性学术期刊。由教育部主管,同济大学主办。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1-1671/R,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5-4979。现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4-532。

本刊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要刊登口腔颌面外科及相关学科基础与临床研究的新成果、新技术,以及临床经验等论文。设有专家论坛、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口腔种植学研究、临床总结、口腔医学教育、综述、病例报告等栏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读者面广,深受口腔医学院师生、口腔颌面外科和相关学科的医务人员及科技工作者的欢迎。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目前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等收录。

期刊入选“2011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在上海360多种核心期刊中仅有8种榜上有名。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2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口腔颌面外科杂志》2011年度核心影响因子在我国18种口腔医学类期刊中名列第一。同时,其“核心总被引频次”、“综合评价总分”、“学科影响指标”等主要指标,都在我国18种口腔医学类期刊中名列第一。在全部1998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综合评价总分排名中,《口腔颌面外科杂志》位列第42名。这是期刊创刊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几代人努力奋斗,踏实工作的成果。

欢迎投稿  欢迎订阅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编辑部

电话:021-66527963               E-mail:omsj399@hotmail.com

在线投稿网站:http://www.kqhmwkz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