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修复科

口腔修复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所在科室,多名医生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是一支临床医疗水平高,服务好的口腔专业团队。科室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和器材,如:全瓷CAD/CAM椅旁系统、电脑比色仪、T-Scan咬合仪、牙科放大镜等,开展各类常规牙体缺损修复、固定义齿修复、种植义齿修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全口义齿修复及各类附着体义齿、覆盖义齿和套筒冠义齿修复等诊疗项目。其中,牙齿美容修复为一主要特色,科室以微创为理念,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作技术、电脑比色仪、牙科放大镜,选用优质的全瓷材料,广泛开展贴面、嵌体、高嵌体、全瓷冠、粘结桥等修复,有效地为患者恢复美观与功能。咬合重建是重度磨耗患者的主要修复方式,也是科室的主要特色之一,科室引进T-Scan咬合仪、全可调式牙合架等可为患者提供快速、精确、舒适的修复。

科室目前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还承担本科、硕士、博士的教学培养任务。发表各类SCI及高水平论文百余篇。科室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常务委员单位,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侯任主委单位。

地理位置: 2号楼4层东侧

科室电话:021-66313729(周一至周六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