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重阳节“免费专家门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7-10-23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7-10-23
    10月20日,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和新闻晨报《健康周刊》以及上海助医网联合推出重阳节“免费专家门诊日”活动,凡年满60周岁的老年患者来院就诊,均可免除挂号费享受专家诊疗服务。 
    活动当天一大早便已有不少老年患者聚集在医院大厅内,导医台的护理人员一一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为其安排不同的科室及专家进行诊治,并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轮椅服务。每一层楼的候诊大厅内都有不少老年患者在等候,专门为老年人设立的老年口腔科里病人更是络绎不绝。当天共有160余名老年患者前来就诊,年龄最大的近80岁,更有专程从浦东远道而来的患者,大家赞扬这样的活动,并对医院的环境设施、服务态度及专家的专业精神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口腔医院负责人说,这样的公益活动体现了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拉近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医生与病人之间的交流沟通,并表示今后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