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举办大型口腔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07-09-24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7-9-24
    值全国第十九届爱牙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校师生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由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主办,校团委、校工会、校医院协办的口腔健康大型咨询活动于9月23日上午十时在四平路校区中德学院大楼广场如期举行。
 



    咨询活动邀请了附属口腔医院十余位经验丰富、医术精湛的医生。活动当日虽逢雨天,但前来咨询的学生及教职员工热情丝毫不减,每位专家座前常常围满了人,准备的口腔保健资料也很快发送一空。专家们细致的检查、耐心的回答博得了前来咨询的师生们好评。咨询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二时,据咨询现场专家反馈,我校师生的口腔健康水平总体不错,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牙龈炎、牙周炎、牙列不齐以及智齿冠周炎等。需要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养成定期检查的习惯,以提高口腔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