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8-06-20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 2008-6-20
    近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了2008届口腔医学院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研究生导师,全部本科及硕士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和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的总结,又是新一个里程的开始,整个过程隆重而又感人。 
    在布置得温馨而又热烈的会议厅里,王佐林院长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致辞,拉开了典礼的帷幕。王院长饱含深情,娓娓道来,一番讲话感人肺腑。他代表全院教师,向全体毕业班同学和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岁月中,“宽容他人,严格要求自己”,鹏程万里,为学院增光添彩。 
    典礼还包括了毕业生为母校献礼,优秀毕业生致辞,以及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和纪念品等活动。
    最后,在激昂的《毕业歌》的乐曲中,在全体毕业班同学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