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迎六一”口腔健康促进活动(图)

发布时间:2008-06-04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 2008-5-27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绽放甜美、自信的笑容,近日,附属口腔医院举办了大型口腔健康促进活动,由院内口腔正畸学专家及儿童口腔病学专家开设专题讲座,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同时医院还开展了专家义诊活动,免费为儿童、青少年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闻讯赶来的家长络绎不绝,百余名孩子接受了口腔健康检查,每位专家座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人。两位专家开设的讲座生动活泼,同样吸引了大批家长,讲座后家长们还提出了不少相关问题,有的甚至拿出孩子曾经治疗的病例向专家请教。讲座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送出免费诊疗券及口腔保健礼品套餐,让听众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取知识。
    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与孩子一起参与,一方面可以丰富自己的口腔保健知识,掌握正确保护孩子口腔健康的方法;另一方面也能让孩子接触相关知识,帮助他们更好的爱护自己的牙齿。”附属口腔医院以“爱牙日”、“敬老节”等为主题曾多次举办类似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