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

发布时间:2008-04-22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8-4-22
    日前,口腔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按照院党总支部署,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开展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包括文件的学习与领会、支部生活、“我眼中的三十年巨变”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内容丰富、充实。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我国三十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自豪,对学校、学院紧跟国家改革开放步伐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特别欣慰,并表示如果需要随时愿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实地考察环节中,离退休老同志先后参观了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等景点,并为这些基本建设宏伟场面所震撼,他们说这是国家强大、国力增强的体现。老党员们表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为构建和谐社会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