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附属口腔医院专家深入社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08-04-15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8-4-15
    日前,附属口腔医院联手当地街道办事处,组织口腔医师于闸北公园门口举办了专家义务咨询活动,开展口腔健康检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解答居民们关心的口腔健康问题。口腔医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爱牙协会”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向广大群众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同时医院还专门安排了人员为市民们进行血压测量。 
    当天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部分专家面前还排起了长队。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说这样的活动使患者与医师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医师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很受居民的欢迎。据悉,为切实解决患者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附属口腔医院与周边多个街道建立精神文明共建关系,开展专家义诊、专家讲座、专家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普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对家庭困难的居民,口腔医院还提供口腔健康爱心卡,为他们进行常规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