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附属口腔医院联手多家媒体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08-04-10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8-4-10
    继王佐林教授作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名医坐堂”节目后,附属口腔医院的赵守亮教授日前再次来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名医坐堂”节目,通过电波解答广大听众所关注的口腔健康问题。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口腔健康问题。附属口腔医院抓住这一契机,先后联手上海多家媒体,利用媒体搭建的平台,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品牌价值。据悉,在六•一儿童节前的一段时间内,附属口腔医院将与上广电、《新闻晨报》、上海东方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开展以“欢乐六一、甜美微笑”为主题的系列口腔健康教育促进活动,通过“口腔健康名医讲坛”、“口腔保健知识竞赛”、“专家义诊”、“微笑列车”唇腭裂免费修复治疗等形式普及口腔保健知识,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远离口腔疾病的困扰,绽放甜美而自信的微笑。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