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举办08春季学生才艺展示晚会

发布时间:2008-04-07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8-4-7
    4月2日晚,口腔医学院举办“花开有声”08春季才艺展示晚会。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同学们的才艺,也是以晚会的方式再次诠释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为08奥运献礼。 
    晚会内容丰富,有竹笛演奏、小品、歌曲、舞蹈、话剧、诗朗诵等表演。在活动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各显神通,将自己的才艺展示得淋漓尽致。最后,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演绎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囊获最佳创新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扮演男主角唐伯虎的欧全刚同学荣获当晚最佳人气奖;主持人廖崇珊同学凭借一首诗朗诵——“太阳的指纹”获得最佳台风奖;秦汉同学以一曲悠扬的竹笛独奏荣获最佳才艺奖;最具潜力奖则被周奉城及蔡怡华同学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