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媒体聚焦

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口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08-04-03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8-4-3
    4月2日,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口工作会议,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同时对下阶段任务进行部署,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院党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整体部署,围绕大学“人才年、学术年、质量年”的要求,口腔医学院将在08年重点抓好制度管理规范、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医院文化创建等几方面工作。会议还对学院党总支2008年工作要点进行阐述,从十二个方面针对队伍建设、支部发展、对外宣传、文化创建、民主管理、统战以及工会、团委及离退休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08年支部工作的开展计划,并就支部活动、党员发展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