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口腔正畸科普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2023515日是第七个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为“正畸你和我,微笑共守护”,由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口腔正畸科普及义诊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我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指导下开展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之一,并纳入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中。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护理部积极筹备了本次活动。515日上午800,医院一楼门诊大厅就聚集了一大批等待咨询的群众,我院正畸科医护全员上阵,耐心为群众进行了现场正畸科普讲解及义诊。上午1000,活动地点转移至闸北公园正门,正畸科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正畸义诊,派发正畸科普知识宣传册和护齿礼包。群众积极参与并热情提问,医生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参与活动的医护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向民众普及了口腔正畸及口腔保健知识,得到了患者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反馈,同时也深感口腔健康知识普及任重道远,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应同步做好科普和临床诊疗工作,办实事,解民忧,帮助广大患者获得自信而美丽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