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专家参加“同济健康日”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第二届“同济健康日”健康宣教活动在四平校区医学大楼广场举行,13家附属医院21个科室的专家坐诊,义务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我院选派承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专家,参加了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于12点开始,尽管正午的阳光有些热辣,依然挡不住络绎不绝慕名前来咨询的师生。我院口腔修复科吴珺华主任、口腔正畸科张京剧主任使用专业口腔检查工具,仔细地为同济师生检查,给出专业全面的诊疗建议,并耐心回答各种疑虑困惑,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两位专家均表示非常高兴能发挥专业特长,送医进校园,为广大同济师生服务,把专业理念传递给大家的同时,也为营造同济大学健康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所有师生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灿烂的笑容。

此次义诊活动将我院的优势学科惠及广大同济师生,是我院服务师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举措之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在提升师生健康理念、提供优质医疗保障方面下功夫,为建设健康同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