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3 月 1 日,口腔医(学)院党委按照同济大学“关于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出席了会议。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目前学院和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冯身洪副书记表示口腔医(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开得非常有成效。他肯定了学院和医院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和医院未来各项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对口腔医学学科战略发展的意识,谋划学院和医院长远发展,并结合巡察巡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破解发展中的问题,理顺体制机制,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