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交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教学经验,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宣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专业指导教师培训大纲,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办、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2023 上海站)”近日在我院成功举办。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 124 名教师学员和 64 名规培生报名参加。本期培训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讲座,又有专题活动,还有实操训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水平,更推动了各培训基地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全国口腔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整体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