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 年 4 月 20 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拟从 4 月开展到 8 月,包含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内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有机融合、 一体推进。

动员会上,徐讴平书记重点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同济大学“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口腔医(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徐书记号召由领导班子带头,全院从上而下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要求领导班子结合我院实际进行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制定有利于我院发展的举措并实行。要求各支部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在有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注重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