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学雷锋、树新风” 我院系列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于今年 3 月纷纷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促进了我院“学雷锋、树新风”的医院文化建设,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志愿者服务队于 3 月 3 日参加了虹口区义诊服务;并前往大宁路街道 540 弄居委会,为附近居民带去了一场老幼皆宜的口腔保健讲座;3 月 5 日在广中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口腔义诊;3 月16 日在上海科技馆,为广大群众举办了口腔义诊;3 月 9 日、23 日,与公益组织合作,在我院儿童口腔科为 16 名自闭症患儿进行了免费口腔诊疗服务。以上系列公益活动的成功举行,促进了我院“崇尚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院风建设,也有力推动了我院立德树人工作迈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