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天使守护、传递健康”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今年的 3 月 20 日是第 35 个世界口腔健康日,为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关于开展世界牙科联盟“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倡议,我院护理部联合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举办了以“天使守护、传递健康”为主题的口腔健康科普活动。

3 月 15 日,同口护理团队来到了徐汇区巾帼园,为现场的群众现场进行了口腔检查,并了解了群众牙齿养护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有关问题,对市民关心的龋齿预防、慢性牙周病和种植牙等健康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发放宣传单,积极帮助群众了解口腔卫生的日常护理方法,纠正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误区。

本次科普活动以营造科学氛围,普及科学知识为目标,打造了一场口腔健康的科普盛宴。活动的开展对于普及科学口腔保健理念,促进基层科普服务,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护理部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向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