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康非吾教授当选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颌面外科专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于 4 月 13 日举行。会议由第三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高益鸣教授主持。上海市口腔医学会领导孙健秘书长、候选委员及青年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经会前专委会提名及总会资格审查,确定委员候选人 49 名,青年委员候选人 17 名。经投票选举,我院共有 6 名医师当选委员及青年委员,其中康非吾教授当选主任委员。会议最后新任主委康非吾教授进行发 言,并宣布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计划。他指出,本届专委会的工作重点应区别于其他口外系统的专委会,工作将会更加注重口腔与全身、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着眼于多学科合作;在继续教育及人才培养方面,工作重点将放在基层,通过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和实践操作班,规范基层口腔医师对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疗过程、促进基层诊疗在较高水平上均质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