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外滩之窗大屏为同济毕业学子送出专属祝福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又是一年毕业季。特殊的毕业季,别样的毕业典礼。6 月 30 日上午,同济大学 2022 届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营造满满的仪式感,为万余名毕业学子送上特别的毕业“济”忆。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现场每一位毕业学子拨穗。校长陈杰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同舟共济向未来》为题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 4425 位本科毕业生、5297 位硕士毕业生、1022 位博士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感谢同学们的主动担当和倾情奉献,用智慧和汗水共筑校园防疫长城,用抗疫的合格答卷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希望同学们秉同济之魂、承凌云之志、做擎天之柱、成济世之才,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当天晚上 19 时 30 分至 20 时,同济大学“外滩之夜”线上直播活动与 大家云上相聚。外滩之窗为同济大学 毕业学子送出专属祝福,大屏幕点亮 “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同济人, 争做擎天柱”、“把论文写在祖国大 地上”、“同舟共济,共赴未来”、“携 手同行,共济未来”等暖心祝福语, 深情送别新一届万余名毕业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