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院全面恢复日常诊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随着上海市复产复工和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工作的有序推进,医院门诊 量和住院人次逐日增加,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的要求, 全院上下多措并举,在继续做好精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有序推动各 专科诊室复医接诊工作。从 7 月 1 日起,医院全面恢复门诊及病房诊疗工作, 所有职工及住院医师规培人员和研究生均正常出勤,从而有力推进积极应对 复工后的就医高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口腔疾病就医需求。
   同时,鉴于当前上海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医院根据国家及本市疫情防 控工作要求,对来院就诊患者核验 24 小时内核酸,并加强了预检分诊流程 管理,不仅对出入口管理进行了有效调整,而且在医院大门入口处增设帐篷 预检分诊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入口处人员聚集的情况,使患者入院更为有 序,在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口腔诊疗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确保患者及医 护人员身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