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同济口腔团员青年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5 月 10 日上 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形 式收看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激励我们同济口腔 青年不惧挑战、勇挑大任、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大家纷纷用 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与深情,以实际行动迎 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时代的同济口腔青年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 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团员青年必 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 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 民的殷切期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