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口腔正畸科廖崇珊荣获 2022 年 IADR JOSEPH LISTER AWARD 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2022 第 100 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年会 / 第 5 届 IADR 亚太地区(APR)会议于 2022 年 6 月 20-25 日以线上会议 形式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携手 IADR 中国分会联合 承办,以“口腔颌面硬组织重建与再生”为主题,我院师生 55 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有专家和医师在口腔种植等分会场 做了专题演讲和主持。
  会议期间举办的竞赛 IADR JOSEPH LISTER AWARD 旨在奖 励在口腔疾病预防或口腔健康促进方面具有原创性研究的年轻 研究人员,该审查委员会从全球众多申请者中选出 10 名决赛入 围者,并根据以下因素选出各奖项获得者:(1)原创性(2) 表达清晰度(3)对公共卫生潜在影响力(4)口头陈述的质量(5) 下一步研究计划。最终,我院口腔正畸科廖崇珊博士以优异表 现荣获 IADR JOSEPH LISTER AWARD FOR NEW INVESTIGATORS 第 二名佳绩,为同济口腔争得了荣誉。
  本届会议聚焦口腔颌面研究前沿领域,为全球口腔医学领 域研究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搭建了与学术大师互动、与优秀学 者交流的平 台, 带来了 一场精彩纷 呈的学术盛 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