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烈日下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自 7 月 1 日起,我院开始恢复正常门急诊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和解封后的就诊需求,为保 证诊疗秩序,总务部在院门口搭建了遮阳预检通道, 方便进院患者完成核酸码核验、体温测量、预约确认 等院前准备工作。在医务部、护理部、社工部的协调 下,一支由护士、社工、保安等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 成为这条通道的忠实守护者。他们每日迎着朝阳真诚接待每一位来院 的患者,一丝不苟地进行反复查验;他们在 40 度高温下,忍受着防护 衣里的汗流浃背,耐心解答患者的预约困惑;面对老弱病残特殊人群, 他们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绿色通道,让患者感到温情满怀。
   在七月酷暑中的上海,正是志愿者们这份烈日下的坚守,保障了 我院在疫情防控和炎炎夏日的双重”大考”下,交出了让患者满意的 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