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5.12”国际护士节——向护理事业奋斗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每年的 5·12 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 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 1912 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 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护士队伍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在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和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中担负着职责与使命,对实施健康中国战 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有着重要作用。

   今年的“5.12 国际护士节”正值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吃紧阶段。同口护理人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旺盛精力,投入到日常诊疗、核酸采样工作中。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个体,用自己的萤火之光,汇聚成璀璨星河,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不断作出贡献。

   无论是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同口护理人努力更好地履行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职责,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为护佑人民口腔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