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王佐林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换届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口腔医疗服务分会委员会,院长王佐林教授以全票当选新一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主任委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成立于2011年9月,旨在为口腔医疗机构间深化交流沟通、促进互动协作搭建良好平台,推动国内口腔医疗管理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王佐林主委表示,新一届分会委员会将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带领下,秉承“团结、勤奋、服务、奉献”的总会宗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带领下的学会建设,加强口腔医疗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流程建设,培养适合中国国情的新时代口腔高质量、高水平医生,为国家口腔医疗服务作出努力,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