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口腔校友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浦江研讨会在沪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由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同济大学口腔校友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浦江研讨会于10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参会学员近500名,除了同济口腔的校友外,还包括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医师。

  研讨会开幕式由同济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会长、院党委书记华咏梅主持,院长王佐林教授致欢迎辞,他表示研讨会为增进校友互动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建立了具有同口特色的“浦江”系列研讨会模式,希望能帮助广大校友和口腔医师拓宽视野、启迪思维,促进自身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指出,本次会议将学术研讨会、校友活动、继教班三个主题有机结合,很有新意,希望同济口腔医学学科能在中国口腔医学事业中更好承担使命和责任,积极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同济大学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友王丽娟、郭波、谭进三人共向口腔医学院捐赠了200万元,设立同济大学“百合“、“明德”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口腔学子们。冯身洪常务副书记代表大学接受了捐赠并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同济大学将进一步在资源拓展、学科建设方面给予同济口腔鼎力支持,并祝愿同济口腔蒸蒸日上。

  本次研讨会从口腔种植学、口腔正畸学及儿童口腔医学三方面出发,就临床上的疑难问题进行探讨,授课专家以病例展示与解析的方式,与在场学员共同分享学术观点,交流医疗决策理念。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丰硕,并希望“浦江”系列研讨会能继续深入办下去,将更多的前沿理论和先进技术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