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第七届编委会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第七届编委会会议于10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松灵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俞光岩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等近六十位口腔医学界专家出席了本次编委会。

  王松灵院士对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为《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第七届编委会顾问黄洪章、主编王佐林颁发聘书。主编王佐林教授为第七届编委会副主编郭传瑸、张陈平、田卫东、尚政军、侯劲松、孙瑶颁发聘书;各位副主编为第七届全体编委颁发聘书。本届编委会新增副主编6人,新增编委27人,换届委员16人。

  主编王佐林教授为第六届编委会获得“杰出、优秀审稿专家”“优秀投稿专家”及“优秀定稿会专家”奖项的专家们颁发奖状,表彰他们为杂志发展作出的贡献。会上,俞光岩名誉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编委会的召开及杂志所获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口腔颌面外科杂志》必将发展得越来越好。副主编孙瑶教授代表编辑部做了工作总结及未来规划。最后,主编王佐林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远道而来出席此次编委会的专家表达了感谢,正是在各位专家的呵护之下,杂志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期待新加入的编委能为杂志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