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主编《口腔种植临床操作与技巧》新书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由我院王佐林教授主编的《口腔种植临床操作与技巧》新书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馆A1厅举行。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在发布会上讲话,他对本书的出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该书以生物学基础、治疗方案评估、临床操作要点、临床病例展示、知识支持点以及常见并发症的预防处理为切入点,为口腔同道奉献了最新、最实用的口腔种植理论与技术。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宿玉成教授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口腔种植临床操作与技巧》一书,认为该书涵盖大量临床照片和示意图,将有利于读者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书中的要点,同时也对编写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从事口腔种植的医生能认真阅读学习,并从中受益。

  随后,王佐林教授回顾了《口腔种植临床操作与技巧》的创作过程,对在书籍编写出版过程中给予指导和支持的邱蔚六院士、王兴名誉会长和刘宝林教授,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刘红霞主任和方毅编辑,以及同济口腔种植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

  发布会后,王佐林教授还进行了新书签售,现场气氛良好,读者反响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