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上海市静安区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上海市静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董瑜局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叶强主任一行于3 月10 日上午来我院,就新院区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活动,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调研。

  董瑜局长首先传达了于勇书记对我院新院区建设前期现场调研后的工作部署,以及对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提升品牌、立足静安的期望。随后,王佐林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静安区政府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就我院历史沿革、目前概况、学科地位以及十四五规划作了简短的介绍,并对扩大医院规模、加强人员梯队建设等提出了规划和设想。最后,王佐林院长表示,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将利用现有资源,充分挖掘潜力,加快推进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积极配合同济大学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口腔医院属地化工作的顺利进行,争取早日实现新院区的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