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多样化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 

5月8日-9日,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浙江省嘉兴市开展了党员红色之旅活动,通过参观访问,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来到嘉兴南湖,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在红船边,大家一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620日和27日,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分两次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感悟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所创造的历史伟业、所铸就的伟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1日,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在会上,师生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日程安排,院党委书记华咏梅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开创学科建设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出发,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与党领导下的同济大学发展史,并结合口腔医学院和附属口腔医院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艰苦风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汇聚建设学院和医院的强大精神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