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2021年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同济大学校友会口腔医学院分会召开了2021年理事会。同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郑晓蕾、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参会。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佐林致欢迎辞,校友分会会长华咏梅代表校友理事会在会上发言。他们均表示,希望借助大学校友总会平台,融合口腔医学行业优势,进一步打造同济口腔品牌,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推动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贡献同济力量。

  本次理事会上,口腔医学院校友分会分别在上海总部和全国各大区新增了理事,理事会成员人数扩增至21名,架构辐射到全国,从而有利于更深入广泛地组织校友活动。

会议最后,郑晓蕾秘书长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校友理事会能够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总旨,进一步服务广大校友,弘扬同济大学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精神,为母校发展、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