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领导莅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王兴鹏、医疗事业部主任赵蓉、规划绩效部主任鲁冰、财务部主任黄玲萍一行于4月22日上午莅临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调研指导。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副校长陈义汉、医管处处长姜成华陪同参加了调研。王兴鹏书记一行首先介绍了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主要职能部门的工作范围及相关对接的工作内容。随后,王佐林院长代表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医院希望能尽快融入申康医疗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一体化工作,纳入上海市医疗卫生行业总体规划中的意愿。      

王书记针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就互联互通、绩效考核、总会计师进驻等医院融入申康一体化建设提出了分阶段目标与工作要求。陈校长希望医院抓住这次机遇无缝对接,积极主动,做实做稳。最后,伍校长代表同济大学感谢王书记在百忙之中对同济口腔的关心与指导,并表示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与同济大学签约合作建设附属口腔医院,标志在同济口腔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必将促进同济口腔医学事业的内涵建设,推动学科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