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关于举办同济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我校教师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交流合作,同时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学校继续举办第五届“同绘蓝图 济托未来”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等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的口腔医学专业或其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人员;

3.具有独立工作能力,严谨求实的教风和学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4.有较好的研究背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1-2篇或以上;

5.能够在同济大学进行全职工作

二、报名方式

本届论坛采用网上报名审核系统(详见同济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zp.tongji.edu.cn“高层次人才招聘”栏目)。

请申请人于5 月 12 日前登录招聘网,在“高层次人才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的学院进行网上报名,学院将于 5 月 20 日前对通过终审的申请人发送邮件邀请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66524025

联系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 年 4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