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分院将于5月18日开诊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上海同口名雅口腔门诊部作为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分院,其医疗团队由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三十余位知名专家组成,技术力量雄厚。门诊部配备了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国际一流口腔专用诊疗仪器和设备,能够开展各类高水平、复杂病例的临床诊疗工作,满足不同层面患者的需求,为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门诊部环境舒适优雅,诊室布局具有良好的私密性,患者可通过预约或现场挂号方式自费就诊,诊疗范围涵盖口腔医学各学科专业,在口腔种植修复、疑难全口义齿修复、前牙固定美容修复、青少年及成人牙列不齐的矫治、无痛微创拔牙、疑难根管治疗、牙体微创美学修复、牙周病系统治疗、儿童龋齿防治、儿童无痛及舒适化治疗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门诊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9:00

预约电话:021-52815283

门诊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780号金融街中心A3

公交路线:

1、  地铁2号线江苏路站

2、  地铁11号线、13号线隆德路站

3、  公交23路、824路忻康里站

4、  公交13路、54路、136路、765路、941路曹家渡长宁路站

 

网络预约: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生活号二维码,点击“自助就医”,进入“预约挂号”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