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为聋校学生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服务

发布时间:2003-09-19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3-9-19
    在"9.20"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我校附属口腔医院推出系列主题活动。9月19日,医院派出经验丰富的儿童口腔医生为上海市第一聋校近200名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口腔检查服务,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欢迎。
    在聋校的学生活动室内,口腔医生们分成两组对这些有听力残障的学生依次进行了口腔检查,并为每生发放了口腔医院专用医疗卡,将检查结果记录在卡上。据医院口腔预防科的严浩军医师介绍,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口腔疾病,医院将另外安排时间组织医生上门送诊,免去这些孩子到医院就诊的诸多不便。
    据悉,附属口腔医院将与第一聋校建立长期往来,该校将列为口腔医院的定点服务单位,今后医生还将定期为学生提供各种口腔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