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为“爷爷考生”提供口腔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03-09-17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3-9-17 
    在2003年爱牙日到来之际,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9月17日下午,"爷爷考生"邹伟敏先生在口腔医院接受了近两个小时的口腔健康免费服务。 
    在口腔医院的特诊室内,富有经验的医师们在为邹伟敏进行了口腔检查后,用超声专用仪器对其牙齿进行了彻底清洗,并针对他口腔的实际状况,为他牙功能的修复制定了详细的诊疗方案,并为他拔掉了上颌的一颗坏牙。据负责医生讲,邹老先生要想牙齿功能基本修复,大约需要2-3个月时间。 
    据邹伟敏先生介绍,近5年来,他的上半口牙齿逐渐脱落,吃饭少了咀嚼这一重要环节,胃的负担加重,影响了食物消化。同时,牙齿缺失也造成他发音模糊,为此他深感苦恼。在他到上海医专报到入学不久,就能享受到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给予他的细致入微的关怀,他表示十分感谢。 
    近期,口腔医院还将组织专科医生到市第一聋哑学校为近二百名聋哑学生提供口腔健康检查,并在所在区内开展大型咨询活动,向人们广泛宣讲口腔卫生知识,增强人们洁齿护齿的健康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