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附属口腔医院援疆干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03-09-28 浏览次数:

[来 源] 同济大学新闻网     [发表时间] 2003-9-28
    日前,新疆阿勒泰地区中心医院党政主要领导特地来到上海,对同济大学及下属的口腔医院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在援疆工作方面做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受中组部、教育部的委派,口腔医院接受了对新疆阿勒泰地区中心医院进行对口支援的光荣任务。口腔医院在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下,已先后选派了殷力行、韩栋伟医生前往阿勒泰地区中心医院。
    在阿勒泰地区中心医院,援疆医生每天早上班1小时,对医院师生进行培训,传授新技术、新方法,而且在口腔科的管理上注入了新的理念,门诊量增加了近十倍。他们的工作得到当地充分肯定,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
    据殷力行医生介绍,在援疆工作的一年中,结识了一批扎根西部的老一代知识分子,他们为新疆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认识了大量质朴的边疆居民。援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双赢的工作。对援疆干部本人来说,在付出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