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支部的创建,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2016年5月22日,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同济大学西北三楼和西南九楼开展口腔义诊活动。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把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精神体现在义诊的每个环节中,为前来咨询的师生仔细进行口腔检查,认真填写专属病历卡,耐心并有针对性地讲解口腔保健知识,并分发义诊宣传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接受义诊的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但及早发现了口腔中存在的问题,得到了专业的治疗建议,还学习了不少有益的口腔健康常识。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将这种仁爱、奉献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此次义诊活动切实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深化了党员服务大众的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此外,活动还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研究生支部服务平台的建设,通过此平台,党员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答了患者的疑问,保持了同广大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体现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2014硕士吴情、2015硕士陈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