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出席了典礼,苏俭生副书记担任典礼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佐林院长致毕业辞。他首先向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大家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为己任,始终保持踏实谦和的心态,不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成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王院长的发言深刻感人,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代表分别作了简短而真挚的发言,感谢多年学习生活中老师所给予的悉心教导,感谢学院给了他们更美好的未来,并表示将秉承同济口腔的精神,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寓意“秋水蒹葭,不忘师恩”,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预祝同济口腔明天会更好。

   王佐林院长和华咏梅书记向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礼品,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最后,在场所有的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在师生共唱的“同济之歌”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的毕业学子们将带着母校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盼,不断自我反思、自我敦促、自我提升,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