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举办护士院外学习交流汇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促进医院护理人员外出学习的成果能够在院内全面推广,同时加强科室间护士交流沟通,促进全院护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护理工作质量。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于5月20日组织举办护士院外学习汇报交流会,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该项活动。会上,10名曾外出学习的护士进行了汇报,由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代表组成评委,根据其讲演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参加汇报的护士们积极认真、做足准备,力求将新知识、新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护士,她们的精彩表现博得在座观众一次次的掌声,会议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口腔修复科的吴欣护士长以务实的演讲内容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夺得冠军!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出我院护士的无限潜力,她们不仅带来许多口腔护理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更是为接下来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新想法、新思路。同时,也体现出我院“感恩•诚信”的文化氛围,护士们都十分珍惜医院给予的外出学习交流机会,并愿意将所学所得与大家分享。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护士走出医院学习,为我院的护理工作带来改进,提高全院护理管理水平和护理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