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首届师生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学院文化建设内涵,增进学院凝聚力,近日,口腔医学院工会和团委结合“五·四”青年节及同济大学“校庆季”,组织举办了首届师生文化艺术节。全体职工和在校学生共聚一堂、各展所长,呈现出一台精彩纷呈的口腔大联欢。

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成红黄蓝绿四队,每队提供四个节目,由退休老师组成评委组,对每个节目进行评分,最终四个节目分数相加总分第一的队伍获得冠军。为了充分展示出自己队伍的独特风采,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献策、创意无限,有欢快温馨的小合唱,有深情婉转的多语种歌曲串烧;有藏族姑娘小伙的热情歌舞,有激情四射的活力劲舞;有风趣幽默的相声小品,有讲述身边故事的原创三句半;有意境悠远的舞乐诗朗诵,有古风十足的汉乐配舞书法;有清新怀旧的外语音乐剧,有美轮美奂的经典时装秀。表演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最终,由教工第一支部组成的蓝队凭借独具新意的编排和出彩的现场发挥摘得桂冠。

这次文化艺术节活动彰显了同济口腔人的自信和魅力,反映出师生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口腔医学院团结向上的良好风气,今后我院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推动和谐文化氛围的深入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