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我院王佐林教授荣获首届“上海市仁心医师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由上海市卫计委指导,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市护理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寻找身边的好医护——首届‘仁心医者’大型医护评选活动”召开终评会议,20位终评候选人通过“擂台赛”的方式,向专家评委们汇报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和所获得的成绩,评委们结合候选人的个人事迹材料,参照评选标准进行各方面比较,评选出10位“仁心医师奖”获得者和10位“仁心医师奖”提名奖获得者。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佐林教授作为全国著名口腔种植专家,荣获首届“上海市仁心医师奖”提名奖。

终评会结束后,评选活动办公室还将开展相关媒体宣传工作,向全社会展示此次获奖的优秀医师,进一步推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良好就医从医环境,积极引领全市医师在本职岗位上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