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间充质干细胞在颌骨、牙齿和牙周组织再生中的应用”课题启动会,国家科技部社发司领导、同济大学副校长葛均波院士,以及来自华西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校的专家出席了会议。

首先,葛校长代表同济大学致欢迎辞,他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院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项目寄予高度期望,希望课题组能做好过程管理,扎扎实实开展相关研究,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科技部社发司领导对项目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课题组成员努力开拓创新,力争产出优秀成果。

会上,项目负责人就目前项目的启动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们就课题研究难点、课题实施进度安排、技术路线合理与否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为项目规范、顺畅开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外,专家们还参观了同济大学口腔组织修复与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中心发展历程和现状的介绍,对中心的环境设施和流程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可能存在的难点问题提供建设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