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二届师生体育节于5月17日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成功举办,此次体育节由来自口腔医学院的所有教职工以及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可谓阵容庞大。全体人员分为黄、橙、紫、绿四个队伍展开角逐,比赛以团体项目的形式开展,内容包括拔河、长绳、躲避球、10人11组、障碍接力、篮球、排球、游泳接力。各小组按照比赛项目要求,选派人员参赛,并根据名次计算积分决定最终小组排名。

体育节在“小苹果”的欢快旋律中开始,在获得2014年同济大学首届院际健美操比赛一等奖的本科二年级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舒展身体,放松心情,整个赛场瞬间活力四射。

首先举行的最激动人心的是拔河比赛,四支队伍火力全开、针锋相对,场上队员拼尽全力、咬牙坚持,场下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各具特色的口号响彻云霄。随后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无论是反应力、灵敏度的比拼,还是合作性、默契度的考量,各支队伍都表现出色,比赛异常激烈,各路高手各显神通,啦啦队助威声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橙队力压群雄夺得总冠军。此次体育节展示了同济口腔人团结向上的精神和积极自信的态度,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师生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和谐学院文化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