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7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率领学院党政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院开展调研访问。

王佐林院长代表学院和医院对华西口腔医学院的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多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我院的的鼎立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我院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医院管理等方面交换意见,会议气氛友好热烈。

随后,访问团参观了我院各临床门诊科室和口腔转化医学临床实践基地,以及上海牙组织修复与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叶玲院长对我院信息化、人性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与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今后两院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沟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