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会议在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顺利召开。上海市医师协会黄鹃副秘书长、田红副秘书长,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首届会长、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教授和全体委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医师协会黄鹃副秘书长主持。

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会长王佐林教授代表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总结。他回顾了分会自成立以来,在上海市医师协会的领导下,作为本市口腔专科医师学习、交流、培训、考核和维权的平台,认真履行分会职责,在医师队伍建设、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医学各学科学术交流、口腔保健科普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大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同。他表示,今后分会将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强化组织管理、深化培训教育、推进科普宣教等一系列举措,鼓励全市口腔科医师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黄鹃副秘书长介绍了第二届委员会换届改选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正副会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王佐林教授全票当选为会长。同时,会上还明确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责任分工,并对分会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分会建设,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口腔医师,为推动上海市口腔医学事业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