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爱牙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大众口腔保健意识,促进全民口腔健康水平提升,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第28个“9.20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与风华中学、同济大学、静安区牙病防治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系列“爱牙护齿活动”。

活动一:912日,医院在风华中学举行“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知识讲座,本院口腔预防科蒋备战主任为学生们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并指导他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活动期间,上海纪实频道“医道”栏目还对蒋主任进行了现场采访。

活动二:91718日,医院参与了上海市及静安区举办的“口腔专家义诊活动”,张旗教授、康非吾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医疗咨询和检查服务,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位专家的座位前都人气爆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三:919日,医院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举行“同济大学教职工健康大讲堂——关注口腔健康”活动,本次健康大讲堂由我院资深专家讲授,同时医院的党员同志还开展了免费口腔健康咨询,并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用品。活动受到同济大学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近百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讲座和咨询。


口腔健康水平不仅影响到咀嚼、外貌等,与全身健康也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长期以来始终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为己任,今后也将继续开展各类义诊咨询服务,帮助大众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推动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