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家

更多>>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
  • 电话:021-66313680
  • 邮编:200072
  • 邮箱:kouqiang399@126.com

医院新闻

“2016国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浦江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5日至26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6国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浦江论坛”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东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19位口腔种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开设讲座,来自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学员参加了论坛。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教授作为本次论坛的执行主席,主持开幕式。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应邀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此次论坛,称赞其为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中外口腔种植学界的互动交流,是一次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并表示相信此次论坛也将会为国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的举办提供一个新的模式,对推动中国口腔种植学科的良好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教授对浦江论坛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讲座内容新颖实用,讨论互动积极深入,能够为广大口腔种植医师的临床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也为其今后的发展和研究提供思路和启发。

此次浦江论坛聚焦骨缺损修复、口腔种植美学考量、口腔种植修复设计,数字化技术在口腔种植治疗中的应用等方面,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平台,授课专家结合大量的临床病例、实验研究和文献回顾,与大家共同分享最前沿的口腔种植理念和最先进的口腔种植技术。同时,论坛营造了一个活跃、热烈的现场氛围,使来自不同地域的参会学员都能够充分交流经验和体会,有利于深化中外口腔种植界的了解与沟通,为增进国内外口腔医学院校间的往来及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论坛上,专家们的讲授精彩纷呈,会场座无虚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明晰了思维,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口腔种植治疗和研究深有裨益。此外,参会人员也对会务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学术会议,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的口腔种植事业的蓬勃发展。


25日晚,“2016国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浦江论坛”举办欢迎晚宴,中华口腔医学会领导,讲课专家、论坛主持人和参会学员,以及论坛支持单位代表出席了晚宴。宴会上,王佐林主委代表第五届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向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兴会长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王兴会长于2002年,在当时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下,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组建了口腔种植专委会并担任第一届主任委员,为口腔种植学科的规划、发展和技术推广,以及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在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期间,他倡导并开展了“口腔种植年”的专题活动,对于种植技术的普及和培训起到了前所未有的推动作用。今天,历经四届专委会的努力,中国口腔种植事业迎来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为此,王佐林教授代表第五届口腔种植专委会向王兴教授赠送著名书法家撰写的“功在千秋”条幅,并表示“字里行间表达了对王会长的真诚的感谢之情和敬仰之意!”晚宴上,论坛组委会还对此次论坛的支持单位和企业进行了表彰,并举行金、银牌的授牌仪式,向他们表达诚挚感谢!



“2016国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浦江论坛”支持单位:

《口腔颌面外科杂志》

士卓曼(北京)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盖思特利商贸(北京)有限公司

诺保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友源德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登士柏西诺德种植中国公司

上海宇井贸易有限公司

威海威高洁丽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